Shambles

男神女神从天降9

反穿梗/ooc预警

内含ASL/三主力/三船长/三武海/卡文迪许/白马/卡塔库栗/斯摩格/达斯琪/柯拉松/娜美/罗宾/乌索普/乔巴/贝波/马尔科/基拉/香克斯/贝克曼/兰道夫




我以为你们猜不到的……

既然猜到了那我就乖乖码字吧。

其实万匹斯里边一共没几只兔子,早晚会猜到。

我就应该提前存稿。

废话不多说,正文走起!






次日清晨。

我搜了揉眼睛,打着哈欠慢慢悠悠走出了房间。


托某人的福,我昨晚满脑子都是他那张帅脸,于是我成功的失眠了。

更要命的是我今天早上还特么的醒这么早。

焯。



话说那些小崽子们都还在被窝里睡觉吧?我趁着个机会追几集海贼王?或者去偷拍一下他们的胸肌腹肌(bushi)?

于是我带着一脑袋瓜子奇奇怪怪的东西慢慢悠悠的来到了客厅。

然后我听到了一声惊叫。

!!!!!

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兔崽子竟然敢欺负我的可可爱爱的小狸猫驯鹿?!



“……”思考一下我现在是应该安抚我可可爱爱的小狸猫驯鹿还是拥抱我可可爱爱的小兔崽子。


看到我来了这里,乔巴高速运动到了我身边,用小蹄子拽着我的裙子,脑袋伸到我腿后面,身体向外拱。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乔巴,你躲反了。”我提醒他。

“啊!哦。”于是他慢慢的移动身体,转了过去。

“……还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乔巴,你实力貌似比它强吧。”我又提醒他。

“啊!好像是哎!”小狸猫驯鹿如梦初醒,松开了我的裙子,小胸脯一挺,气势磅礴地挡在我面前。

“我比你强哦!我不会让你伤害沫沫酱的!”呜呜呜凶巴巴的乔巴也好可爱。

我裙子得救了……我松了一口气。

等等!我宝们是不是要打起来了?!

“等、等等,乔巴。”我开口。

然后我缓缓向前走去,我面前那位随着我的前进慢慢后退。

好家伙,我们俩已经穿过辣么大一个客厅了,这家伙还想继续后退吗。

没关系,我把它逼到墙角了。

“哎嘿嘿嘿嘿……”我露出了邪恶的不怀好意的笑容,吓得它兔耳朵都在颤抖。


“芜湖~好软~呜啊啊啊好软好软~兰道夫妈妈爱你啊啊啊啊~”我把这只白兔抱在怀里狠狠地蹂躏,整个人都扑进了它软乎乎的白色长毛里。

追漫的时候就很喜欢这只兔兔啊啊啊它的毛想想就好软啊啊啊好想揉一揉啊啊啊梦想实现了啊啊啊……

我的内心此刻正翻涌着粉红色的滔天巨浪。

被我蹂躏的白兔内心……不,它大脑已经死机了。

兰道夫被我揉傻了(bushi)。


我还打算继续揉下去,但是漂亮可爱单纯温柔的小狸猫驯鹿医生不忍心再看下去,阻止了我的下一步行动。


“沫沫酱好像很喜欢兰道夫呢,可是他是Big Mom的手下,是坏人哦!”直言不讳的小乔巴义正言辞的把我从兔兔身上拽了下来,快要被揉秃了的兔兔满心的感激瞬间凉了。

“……”那什么系统是不是说不能打架?好气哦。

哦,他还打不过。






即使是我的梦中情兔也一定要看规定、签字。

等他签完了字,正好有一些人也起了床。

“咦?那不是那个那个……嗯,什么啦?啊,是碰到树枝的那个很好吃的森林!对了!就是在那里碰到的那只兔子!啊,它是年糕男的伙伴吧!”路宝看到了新来的兔子,挠挠脑袋冥思苦想,终于想起了在哪儿见过他。

“兔子吗,可以当做备用食材啊。我这里有好几份兔肉做法呢。”

“那一定超级好吃的!山治,我饿了!”


我身边的兔子很明显的僵住了。

我和乔巴坚定的站在了同一战线上。

“不可以!兰道夫才不是备用食材!我很喜欢他的!”这是护犊子的我。

“不可以!你们两个不要总是把别人当成备用食材啊!混蛋!”这是也被当成过备用食材的乔巴。

评论(14)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